10383677_748003588652095_6442698437466517124_n - 複製.jpg 

首先在此向「無極道人:金龍王道長/導師」與無極天靈們拜個早年~龍騰虎耀~龍馬精神~龍年行大運:錢財龍總來!

 

 

昨天,小師兄與父親前往南州「忠德堂」點靈,之原因與遭遇及過程在此公開分享!昨天是我個人第七次點靈,父親是第一次點靈,我於前一天報名4/5 號!即於翌日,六點半出門,搭車前往屏東,而到達客運站後,台北→屏東的車剛開走,下一班需要等到九點,我立即買票搭台北→台中,於兩個半鐘頭到達台中 後,原本打算再搭火車前往屏東,不過預算不足,我思考了一下,即去國光客運買往台中→屏東的票,當下時間已12:00,驅車前往屏東尚須三個小時,這樣輾 轉時間已然超過報名的號次了,心裡十分焦急,深怕趕不上點靈!而屏東開往南州的區間車,經詢問車站人員:剛剛開走了,下一班要到四點,立即想到網 友有人提供過,搭屏東客運至潮州,再轉搭火車!之後我請父親腳步加快,到達忠德堂大門口,發現大門已關閉,我趕緊打電話,接電話的是「陳老師」,我向陳老 師道歉,因為從北部南下,時程耽誤到了,現在才到達,拜託陳老師,給我們點靈,「陳老師」說:我的原則,是關門即不再看了,在我央求及拜託之下, 陳老師答應了,立即感恩了「忠德堂:保生大帝」聖駕!父親因第一次點靈,向陳老師買了卷空白錄音帶後,大門開啟後,立即上香參拜,「忠德堂:保生大帝與眾 神明聖駕」之後,陳老師立即為我們點靈,我先坐下點靈,這次的點靈內容,將之前幾次的內容全部一起點出,於最後點出須找「靈主:三清道祖聖駕」這一次須前 往「礁溪:玉清宮」,找:「九龍三清道祖」聖駕團圓(這證實了上一次我自行前往宜蘭三清宮與靈主團圓之事項並未過關)!

 

 

於點靈的過程中,我出現了異常的現象,身體極為不舒服/身體無力,一直產生嘔吐,這個現象是我第一次於點靈之際發生, 我感到十分懼怕深怕無法自主,而被「外靈」拉走,之前與老師前往點靈都不曾發生過,這種情況讓我六神無主,我於點完靈後,在旁稍作休息。

 

  在旁邊我仔細 聽「陳老師」,替父親點靈之內容,內容點出:「冤親債主、申冤、找盤古帝王祖、灶君、靈主、靈父、靈母、護法:關聖帝君&玄天上帝 /須至古坑:無極虛空地母廟找三官大帝、三教教主五尊:三清道祖、釋迦摩尼佛、孔子」,發現父親的內容怎麼有點特別,看過「道長/老師」專欄上,說到至古 坑:無極「虛空地母廟」找三官大帝、三教教主,是需要點靈到一個層度,才會點到此,父親第一次點靈即點到此感覺有點疑惑!?

 

 

  我們兩人點完 靈後,向「忠德堂:保生大帝與眾神明聖駕」告駕,感恩致意後,並向陳老師感恩,幫我們加班為我們點靈,告別後,我走出「忠德堂」整個人虛弱無力,我打電話 請教「道長/老師」,向老師報告我於剛剛點靈所發生的狀況,竟然於手機接通後,聽到道長/老師的聲音雙腳軟掉而直接跪了下去。道長/老師此時告訴我:牠佔 著我的靈/體,因此牠在我點靈時候會受不了,老師並說沒看到像我如此這般嚴重的情形,目前只有我能自己救自己了~堅強起來!當初老師也是自己救自己的,目 前是我最關鍵的時間點上,如果與之對抗不了,即會前功盡棄,只有自己堅定心志與「牠們」對抗!道長/老師告知我的情形後,當時我六神無主與老師通話結束 後,才心安了不少,並更加堅定心志:我要修「自性本靈、我要繼續點靈」,於搭車回屏東時已是:晚上八點了,詢問屏東→台北車次,時間是:晚上8:45,於 車上與父親談論,我發現父親對於南州「忠德堂:保生大帝聖駕」點靈之指示,非常肯定,並確定要前往辦理點靈所交代的事項, 並有規劃這些行程的想法,令我非常訝異,我實在不知道他內心的想法,他目前還是「宮主」的身份,不知道他是否能夠順利走下去,想到這裡我立即停頓,因為找 上牠 的「外靈」正在控制他的靈/體,我還是不要自找麻煩,如果他真心想走「點靈」這條道路,我才敢稍微指示他,因為「陳老師於點靈時曾說過:要有帶天行道之使 命才能為人指點迷津,不然沒有領旨令的人,連被人訴苦或站在旁邊幫忙稟奏/說話的人,都會出問題!」每個人的因果/業障,不是一般人所能擔的起的,連神明 /仙聖都不能隨便或輕易插手干預。

 

 

  父親會想前往點靈是因為(前 些日子我於中部回台北ㄉ家準備過年,父親向我說:能否與「金龍王道長」說上幾句話,感恩:「道長」這段時間對我的照護與指導,沒想到父親與老師卻一談就談 了一個多小時,我發覺與道長/老師談得蠻融洽的,父親過去的觀念經由與「道長/老師」的電話溝通後,竟也有了很大的轉變!?興起了參與「點靈」的想法並很 積極的要我幫忙指引帶路,我看父親如此難得能肯定「無極」與「點靈」,答應???) 我將自己在家裡所發生的異常情形一一說出來與在「道場」學習到「無極道人~金龍王道長/老師」之經驗傳承,父親聽到我於道場這段時間所學習到的觀念知識, 非常讚同,並稱讚「金龍王道長/老師」,他說:你的老師對你很好,雖然給予嚴厲的教導,但是他還意願意繼續指導你,實在是非常少見,你應該向你的老師好好 學習,一定能夠學到很多做人處事與修持的正確道理與觀念!然後我母親也在旁,聽到我這一兩天滔滔不絕地,說出這麼多的經驗/遭遇,她非常難以置信,原來我 身上的問題這麼嚴重,還有家中的神明,怎會於我在道場靜坐,跑出來與老師嗆聲,我即說那就是附身在我身上的「外靈」,母親的表情十分訝異!我才跟她說,現 在才知道我們神桌上面在拜什麼了吧!話雖於此,但是我想家人在受到「外靈」控制掌握之下能安然無事,並不會有想脫離牠們的想法,這點實在憑我的能力,也無 法改變他們吧?我只能說這是每個人的命了,我自己的靈/體問題,都已經非常複雜嚴重了,實無能力再插手干預家人的事情了,我一再將自身遭遇與過程告知家 人,並告知我於「道場」修持的時間內,改變了很多,讓我從行尸走肉般漸漸恢復誠正常人的生活,這些的都是道場的仙聖與「金龍王:道長/老師」,不辭辛勞費 心的替我化解/處理的,並帶我前往赦因果/申冤/至五指山找「盤古帝王祖」,當時一整天開著道場的車,載我一處一處的辦理事宜,家人聽到此,你的老師怎麼 人這麼好,載你一整天,我也告訴他們說:老師從不收受紅包,聽到這個他們又更吃驚了,怎麼會有人敢替人辦事情,不收紅包的,不怕去擔到業障嗎!? 我即說:老師於點靈時早已點出:「代天行道」之使命,所以能夠為人處理/化解任何事宜,我說:這是點靈所告知的,跟外界都是「外靈」降下指示說需要 至???處領取:旨令、法寶,或說因為你帶有使命,需要開宮「代天行道」是截然不同的,好可怕!牠們也在「代天行道」?熟不知:牠們正在「逆天而行」害人 阿!不過卻有無知的人,喜歡聽~讓牠們戴高帽子,說些好聽的話取悅他們,或於降駕時說出當事者日常生活的瑣事,這樣大家便感覺十分準確,如同神般信任!因 而掉入牠們一步一步所設下的圈套,而無法自拔!!實在是很可憐?我當初也被「外靈」精心計畫設下的圈套給欺騙了,原本???的積蓄,在半年之內全部花光一 毛不剩,落魄的回到家中,回到家後:在外面走了一遭冷暖自知,當你沒有錢時,別人當你是垃圾,有錢就是大爺,錢沒有了甚是可惜,因為那是我每次幫忙所存下 的錢,我自己都捨不得花,一直辛苦存著,我卻拿去給附身在那女子身上「外靈」享樂?真是「天下第一呆」,之後再想想有同樣遭遇的師兄姊們,我便感到慶幸, 因我目前無家室、事業,失去這些並不算什麼,有人因此而家破人亡、家徒四壁、妻離子散,我真是十分萬幸了,這時心裡才感到不要再怨天尤人~恨天怨地,這些 孼緣都是我以前於自行設立家中宮壇/BLOG(部落格)到處去攀緣招惹來的,所以「道長/老師」一再告誡學員,不要攀緣,實在是在保護我們,有些聽不下去 的學員,遭到干擾嚴重至無法收拾或生活時才來找老師要求幫忙!於修持至今,漸漸體悟到了,「道長/老師」時常於網路濟世專欄上苦口婆心所告訴警惕我們之箴 言。實在非常難得,但大家又能體會多少?

 

 

  經過這一趟與 父親前往點靈所發生的過程與遭遇,我個人對於南州「忠德堂:保生大帝~聖駕」點靈指示,更加深信不已!現在完全體會了「金龍王道長/老師」曾說過的話: 「點靈」一段時間之後,自己會有所體悟,此後當更加堅定「心志/道心」,而一人想修道,有千萬魔會來干擾/阻擋,所以修持/修道,真的不是如一般人想像那 樣,如若沒有「明師」之指點,也無法「修道得道」,當下必立定志向及早樹德建功!!

10685399_799727993440624_4172236132331015193_n - 複製.jpg

 

 「真諦論證」:真道者,非三千六百旁門,九十六種外道之比也。此為先天大道,生天、生地、生人、生物之道也。道也者,大矣哉!果何物也?曰:「無極」而已矣!

 

  夫,無極真道,自古口口相傳,不敢筆之於書,恐匪人得之,必遭天遣。雖然書中藏道,必是喩言,隱母而言子,隱根而言枝。概是「借物闡道」,「張冠李戴」是也。余亦不敢明洩,將此真道,微露大概已作訪道之憑證,不致誤墮旁門也。

 

 

描述: http://l.yimg.com/f/i/tw/blog/smiley/39.gif印證了「無極道人:金龍王道長/導師」之「修行四要」箴言:『訪要訪其真,修要修心實,求要求其玄,得要得印證』~今有南州「忠德堂:保生大帝聖駕~洩漏天機,指示「無極大道」之修持方向與「尋元而修」,實為身在台灣之無極天靈的福氣。

 

 

分享:「 網域名稱

 

龍的傳人.tw』(痞客幫部落格)

 

xuite.龍的傳人.tw』(隨意窩日誌)

 

http://龍的傳人.tw 』(痞客幫部落格)

 

http://xuite.龍的傳人.tw 』(隨意窩日誌)

arrow
arrow

    龍的傳人郭哲導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